雜記

 週六的時候去了上海龜谷展。回來真是腿都要斷了。有很多可以吐槽的地方!但到現在四天過去了我甚至還沒有整理好照片_(´ཀ`」 ∠)_

很奇怪這次沒有看見任何角蛙。難道是角蛙實在太不賺錢了大家都懶得出來擺攤了🤔。我是抱著想要搞一隻草莓角蛙的心情去的!標準的草莓角蛙真的好少,好多養著養著就太紅了,變成南瓜。我就是喜歡草莓嘛!

前幾天說到CMF母蟲已經有一隻成功羽化了——我仍然沒有把她挖出來,真的好累哦這四天。今天才剛剛有緩過來的感覺,明天卻又要去一個展覽了。

前天給成蟲們換食的時候發現買來的兩隻印金特殊色公都掛了,跟他們其中之一配過的我自己的母蟲也掛了。而且超嚇人的,我從盒子裡想把她尸體拿出來的時候,一捏只提起了她的腦袋……腦袋……已經頭身分離了,可能是天熱的緣故吧。但提起來的那一瞬間真的好像恐怖片(。嚇我一跳。

今天已經八月一日了!離開挖美東逆子和龍牙姬兜夫婦的八月十八日還差十七天~

倒計時!(^-^)V

Comments